煎炸土豆.

张真源×你 惊喜

          承诺不必说的动听,行动到位才是真心     



_勿上升真人_



         时代少年团要开演唱会了,而你因为工作的原因去不了现场

  “真的对不起嘛,我怎么知道公司突然会派我去出差嘛…”

  “可是你之前明明答应过我的,一定会来的,一定会的”

  因为怕张真源失望,你只好提前把工作做好,给他一个惊喜

  但是当你赶到现场时,演唱会已经快结束了,你只好找到提前串通好的sdf快速的开始准备惊喜了

  你为了让惊喜更惊喜一点,和sdf一起演一场戏了

  ……

  演唱会结束了,成员们都回到了休息室,和亲友分享心得

  你跟在sdf后面扛着摄像机准备采访他们

  因为之前都埋伏在外面,不知道休息室里的情况,所以当你看见角落里的张真源是,心像揪了似的疼

  sdf:“孩子们,来说说这次演唱会有什么心得吧”……(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,所以省略了)因为你裹得很严实,还弄了顶假发,所以大家都还没认出你

  sdf:“那张哥呢,有没有什么要说的”

  张真源:“嗯……挺开心的吧,也挺满足的,不会还是有点不足的地方”

  sdf:“是什么呢”

  其他成员:“张哥肯定想老婆了吧!下来之后就一个人呆着”

  张真源:“(害羞)没有没有,就是在回想刚才舞台有没有什么不足的舞台而已”

  现在旁边的你有点失落

  sdf:“那张哥真的不想老婆嘛”

  想听到回答的你直勾勾的看着他

  张真源:“说实话……挺想的,不对!是很想”

  你:“那你想见她嘛”

  张真源:“想啊,想要下一秒她就在眼前,但是没办法,工作嘛…”(这时他还没发现不对劲)

  你:“那如果她能下一秒就出现在你眼前呢”

  张真源:“那怎么可…啊!!(弹跳而起)”终于发现了

  围观群众已经逃离现场

  你慢慢的把假发连着帽子扯下,抬眼看见张真源的眼睛闪着泪光,你连忙过去捧着他的脸,揉了揉

  你:“哎呦,我们张哥怎么要流眼泪了呢,抱抱抱抱”说着抱住了张真源

  他的脑袋搁在你的肩膀上,“不是说,不来了吗,怎么又过来了”

  你:“你猜猜?”

  张真源:“我才不要猜”

  你:“如果我说我把工作推了,饭碗也快没了,怎么办?”

  他抬头看着你

  张真源:“没关系,我可以养你,这样我也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呆在一起了”

  你:“骗你的啦,傻不傻”

  你俩对视着傻笑

  “小骗子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