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炸土豆.

张真源×你/我 日常小片段



       —— 每天早上醒来,看见阳光和你都在,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——



_勿上升真人_


     早上9:00点,床上的人儿才悠悠转醒。伸个懒腰,摸摸身边的床铺,嗯!冷的!

     看来昨天张真源还是没回来

     你坐在穿上嘀嘀咕咕:“什么嘛,说好了会回来的会回来的”叹了口气,起床洗漱

     当你收拾好准备去厨房弄早餐,刚下楼就看到沙发上熟悉的身影,渐渐的湿了眼眶

     轻轻的走过去摸了摸躺在沙发上睡着的人的脸,又起身去卧室拿了床薄毯,盖在了他身上

     起身要去厨房,却突然被后方的一股劲拉住了手腕,“去哪儿啊…”声音还带着些许沙哑

     你坐到沙发上,张真源起身搂着你,靠在你的肩膀上,“啥时候回来的呀,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”

      张真源轻笑着,“今天早上五点多到的家,看你还在睡觉,就把早餐弄好了,本来打算坐会儿再去喊你起来吃饭的,但是没想到就这样睡着了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你先坐会儿,我去把早餐热一热,马上就可以吃了,乖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就要起身去给你热早餐,你一把拉住他,小嘴一撇,金豆豆就掉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咋了乖乖,怎么哭了啊,来老公抱抱”

       你靠在张真源怀里,哭的一抽一抽的上气不接下气“你…你是不是很累…啊,你其实…其实可以直接回…回卧室休息的…啊,你不用…不用给我做早餐的,我自己…可以弄好的呜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乖乖不哭了乖,没事儿的没关系,我可以等会儿把觉补回来的,好不好?我…我一觉明天!好不好?乖乖陪我一起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呲~我才不要呢,像只懒猪一样,再说了,饭可是要吃的,不吃饭的话会得胃病的”终于你破涕为笑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,不吃饭会得胃病,胃会很受的,对吧?那我现在就去热早餐,你到这坐会儿好嘛乖乖”他rua了rua你的脸,在你的小嘴上亲了一口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~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”“那好吧,我们一起”

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你和张真源躺在床上,“张张~你知道嘛,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发现你没在,我真的好难受啊,因为你说过了你会回来的一定会的,但是一睁开眼没有看见你我就很失望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吧唧,对不起宝贝,回来晚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没关系,回来就好,我真的真的很想你,超级想你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每天早上醒来,看见阳光和你都在,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